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7            浏览量:294      分享:

1711527513550784.jpg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3月25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参加上级工作会议,会议由田家政副书记主持,刘福东副书记等24名党员参加。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登高望远,谋篇布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李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2024年重点做好十项工作任务。田家政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政府工作任务。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医疗机构发展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突出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着眼推进分级诊疗、加强中医优势专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下大力、出实招,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春风浩荡,万象更新。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将持续强化党员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协会实际,进一步把“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努力促进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