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刘谦会长会见法国驻华使馆卫生、社会事务与劳动参赞哲凯
时间:2024-02-01            浏览量:726      分享:

1月30日上午,中国医院协会刘谦会长会见了法国驻华使馆卫生、社会事务与劳动参赞哲凯Romain Jacquet)一行双方就中法医院间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陈宁姗、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家政等参加会见。

刘谦会长表示,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围绕“中法精神”深化中法合作的重要指示,配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开展中法建交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国医院协会希望与法方携手,在既往良好合作基础上推进《中国医院协会与法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委员会合作备忘录》签署,开展中法医院研讨会、医院参访等相关活动。
哲凯赞同关于中法医院合作相关活动的建议,同时提出希望与中国医院协会合作在北京、广州等地举办中法医学培训,进一步促进中法医学交流发展。
会谈中,双方均表示将积极推动相关合作,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进一步延续中法医院合作,推动中法合作取得新成果。
170678009231919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